最近的心情低落到不行@@""'也許是冒吧~心情糟透了~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~我一定要加油^^好希望這時候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喔~我已經不強求了~一切"緣份"吧~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好可是我總是對人的好~來傷害我自己~這真得是很痛~很痛~有誰知道呢我何曾不想好好過好日子~我多麼希望能夠像絮凡老師一樣~有時候又覺得老師好像很現實~不愛我了!可是我又還沒做出一番成績~我燒烤真的真的很想要成功每次想到這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~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過自己想過的日子~我也知道我必須趕快突破~可是有時候我真得好無力好無助~我到底該怎麼辦???我也只能把不好得事情盡量不要去想~不然我會更難過~後天靜緻姐就要結婚了~何曾不想讓身邊的伴娘將來是我的女朋友阿~沒事誰會願意去找個有男友的人來做她的伴娘呢???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把對人的好來傷害我自己~為什麼~我一直覺得我只要烤肉對人家好~我就會感到快樂才對~可是好像沒有~對人的好~別人都覺的是理所當然~好像是應該的~而別人又怎麼對我呢~這真的讓我覺得對人快要趕到好失望喔~尤其是這種事情害影響到我的事業~讓我打擊更大~卻又做出後悔得事情~我也一在的告訴我自己~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~可是往往都做了一堆傻事搞得自己遍體麟傷的~那我又有甚麼資格在ㄍㄞ呢???所以我以後再也不要亂排線了沒事亂排線~排了才來後悔褐藻醣膠~又被底下那個氣得半死~得不償失~想到為他付出那麼多~真覺得自己傻~恨不得一腳把她踹死算了~省得讓我覺得厭惡~發洩完了~下次不要再幹這種事了~拜託我自己~千萬不要~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要隨便對人家好~都忘記姊姊最後一句跟我講的話:不要對人太好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15dpdp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